L14-清醒的阿黑 (第2/2页)
比起关心一个哨兵是不是正常人这件事情,她更加愿意将精力放在明天上班那件事。
第一次上班。
也不知道同事好不好相处。
苏清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思进入了梦乡。
她不知道的是,在她呼吸变平缓的瞬间,原本躺在客厅的阿黑直直坐了起来,那双深邃的眼睛再无白天的迷茫和愚蠢。
同时,窗外跳进几道黑影,动作轻盈到没有发出一丁点声音,像是随风飘落的羽毛一样。
“指挥官。”几道黑影一进来就站在了阿黑面前,微微垂着头,对他表达自己的忠心。
“嗯。有什么发现?”弗朗西斯·韦斯特的感觉并不好,精神体多日暴动让他早些失去了理智。
虽然如今已经清醒一半,但精神还日日遭受摧残,如同被水浸泡又撕破的纸张,满是疮疤。如果不是他的精神体偶然遇到苏清,又在她身边待了几天,他不会清醒那么快。
可即便清醒过来,脑海里那如同针扎的疼痛也依旧存在。
他的精神网并没有被安抚。
“一切照常。只是…”
“说。”弗朗西斯闭上眼,神情冰冷地开口。
得到指示的哨兵才敢继续往下说,“研究所的人员前两天发送的最新报告,说探测出这附近可能会有新的污染源。阿丽尔少将得知这个消息以后,便把所有向导都调走了。”
把这个重要消息说出来之后的哨兵感觉浑身轻松了不少,但紧接着涌出来的是无尽的懊悔。
如果他能力再高一些,说不定就能够阻止她们离开了。
没有向导。
留下来的哨兵只会是死路一条。
弗朗西斯倒是没有那么悲观。
“基地还有多少向导素?”
“不多。顶多能扛三天。”以往向导还在白塔的时候会时不时补充,可现在向导离开,储存的向导素用一管就少一管。
除非他们把多余的哨兵都杀光,不然就凭基地那些向导素压根不够用。
“先撑住,打电话联系其他军部。”
“联系…联系过了,只是其他军部的指挥官都说要前往前线,没办法过来支援。”汇报这件事情的哨兵说完脸上还带着恼怒。
狗屁去前线。
那么多个军部都要去前线,那帝国离灭亡就不远了。
不过是那些人不想来的理由而已。
“那就死守。”弗朗西斯闭上眼睛,颁布了一个冰冷的命令。
没有支援,没有向导素,那就只有死撑这一条路。
如果他们撤离,那整个AU-26星连一个活口都剩不了。
“可可是,指挥官,这只是颗普通的废弃星,真的要为了它死守吗?”汇报的哨兵脸上多了一丝不解。
这颗星球没了就没了,反正帝国多的是生命星球。
去哪不都一样,何必为了一颗废弃星浪费那么多军力。
弗朗西斯缓缓睁开眼,眼神犀利又冰冷。
“菲泽尔。”
“在。”
“没有任何一个星球最开始的时候就叫做废弃星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