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章 未来战士 (第1/2页)
湖南国际会展中心!
与前几日略显冷清的气氛不同,今天的场馆里坐满了全国各地赶来的EDG粉丝。
黑白色的巨大队旗,各式各样的应援灯牌,以及一层高过一层的声浪……逼得解说台上的海尔兄弟调高了麦克风的音量。
“各位观众朋友们,欢迎来到德玛西亚长沙站的比赛现场!我是解说娃娃!”解说席上,娃娃标志性的大嗓门响起,带着他一贯的热情洋溢风格。
“我是米勒。”
“哎,米勒老师,这届德杯的开胃前菜我觉得已经够精彩了,不知道今天的主菜——淘汰赛有什么看点呢?”娃娃看向搭档,卖了个关子。
老淀粉米勒接过话茬:“我相信屏幕前的各位淀粉已经相当期待了……是的,今天也是Clearlove选手阔别了春季赛后的回归首战!”
娃娃补充道:“现在应该是Clearlove7,据我这里的情报,厂长是希望能够放下过去的包袱,在S7打出生涯最巅峰的表现。”
“但除此之外呢,我相信也有很多观众朋友对EDG的两位新面孔感到好奇。”
“怎么说?”
“AD位置是从春季赛的Zet换成了Iboy,这位选手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是我们第一期《俱乐部选秀生计划》的状元郎!”
“中单位置,是一名名叫LeeE的新人选手代替Scout出战,属于是临危受命。”
“虽然观众朋友们对这位选手有些陌生,但导播老师已经贴心地为我们准备好了他的履历。”
娃娃指了指现场的巨大荧幕。
【卧槽,一区大师局90%胜率,这又是一个未来战士?】
【开挂了吧?就这司马ELO机制,我敢保证Faker来都打不出这个胜率。】
【排位和比赛两码事好吗,之前那个Knight被你们吹的无敌了,还什么韩服前十有三个号都是他,结果呢?被钻石段位的Godv打老实了没?】
【LPL可能会出现天才中单,但天才中单出现在LPL又不太可能。】
【Xiye和Xiaohu已经证明了国产中单全是冲击波,我说白了随便从LCK找个韩援来都比培养新人有希望……】
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直播间内,弹幕突然开始疯狂滚动。
“说实话。”
娃娃重新回到主题。
“经常打国服排位的应该都知道ELO机制有多恶心,我自己也是经常被气得够呛。”
“能在一区大师局打出90%胜率,这个数据在任何赛区都堪称顶尖。不过咱们还是要理性看待,毕竟rank和比赛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游戏。多少路人王到了职业赛场上水土不服,这种例子太多了。”
米勒点头补充:“但EDG既然敢在德杯这种正式比赛上派他首发,说明训练赛的效果肯定是相当不错的。”
“而且EDG教练组的水平大家也有目共睹,Nofe教练看人一向很准。我倒是很期待这位新人中单的表现……”
-----------------
后台的化妆室内。
化妆师小姐姐对着镜子里李弈的脸看了又看,觉得实在是没有再补妆的必要:“拍点粉得了。”
Meiko羡慕不已:“皮肤状态真好。”
“天天就想着混,心态这一块确实没话说。”明凯冷哼一声。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